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背景:
吴江区市场监管局消费维权法规解读与运用实务培训班在党校举办
来源:访问量:290日期:2018年05月25日

    5月25日上午,吴江区市场监管局消费维权法规解读与运用实务培训班在党校举办。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鸽龙,党校副科级干部韩春娥出席开班式。

    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鸽龙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任重而道远,涉及的法律法规众多,特别是近年来职业打假人、职业索赔人的出现,更需要全体学员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才能在实际工作中有底气、不被动。因此,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完成学习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好、运用好,使之成为谋划今后工作的新思路、完善工作的新措施、推动工作的新本领,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为期1天,精心安排了《江苏省消保条例立法情况及基本内容》《规范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及有关问题把握》等课程,邀请了政策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专家作专题辅导,授课内容贴近学员工作实际,受到学员好评。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73084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