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背景:
2018年度吴江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访问量:625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0月23日上午,2018年度吴江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全区99名新录用公务员参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徐恒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枫强调纪律要求及学习安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峥主持开班式。

    徐恒副部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着眼全局、理清思路,增强当好一名公务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坚定信心、决心和恒心,把公务员当做一辈子的职业来选择,一辈子的专业来研究,一辈子的事业来追求。二要坚定立场、锐意进取,强化公务员履职尽责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尽职敢担当,依法办事守规矩。三要激励担当、实践基层,大力提升公务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脚踏实地、扎根基层,担当作为、放飞梦想。

    此次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为期12天,开设了十九大精神解读、革命理想信念教育、生态文明建设、公务员管理法律法规、公务员形象塑造、廉洁从政、依法行政、心理调适、公文写作、保密知识等专题理论讲座,安排了两位吴江先进典型人物现身说法,期间还将组织拓展训练、举行公务员集体宣誓仪式、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学习测试等培训活动。

    通过培训,学员们将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职业道德意识、公仆意识、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公共管理服务能力、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能力以及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更好地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做一名优秀的公务员,早日成为公务员队伍的中坚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68200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