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背景:
“彩虹”党建品牌登上国家级刊物
来源:非公党建名师工作室 肖耀良访问量:221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日前,由非公党建名师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领衔人肖耀良和盛虹集团党委副书记高苏健联合撰写的《“彩虹党建”引领非公企业良性发展》调查研究一文在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办的《学习与研究》2018第11期上公开发表。

    2016年初始,工作室关注盛虹党建实践与经验探索,总结提炼并培育盛虹党建品牌,概括出盛虹党建品牌名称——彩虹党建,解释“彩虹党建”七大做法并设计品牌标识,阐述“彩虹党建”主要成效,提供“彩虹党建”三个方面的启示与思考。《“彩虹党建”让盛虹更红》首先于江苏《党的生活》2018年第1期上发表,通过工作室对“彩虹党建”2年的品牌培育,“彩虹党建”的理念更为先进精辟、定位准确,体系健全,可操作性强;内涵更加丰富深刻、概括精准;标识还有专门文字、图象为载体,凝炼别致,寓意深刻;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好。

    2016至2018年江苏省内外近百批非公企业代表团到盛虹进行现场交流,感叹盛虹高速发展得益于党建品牌实践和引领。

    能登上国家级刊物体现工作室服务基层努力取得一定的阶段性成果。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69620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