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背景:
省委党校专家来吴开展网格化治理调研
来源:肖安元访问量:950日期:2019年04月23日

    4月22日上午,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胡宗仁、副主任刘伟率公共管理教研部有关专家一行12人来到区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开展网格化社会治理调研,区联动中心主任汪晓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沈正华等领导接待调研。区委党校正科级干部徐枫及市情研究室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开展调研。

    近年来,吴江区深化社会综合治理体制机制改革,取得一系列突出成果,引起了省委党校专家组的高度关注。自去年以来,省委党校持续跟踪我区网格化治理改革推进情况,多次来吴开展调研,形成一系列决策咨询成果。此次调研邀请了我区网格化治理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我区网格化治理体制机制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气氛热烈。调研后期课题组将以专著形式对网格化社会治理的吴江样本进行深入解析和展望,以期为全省乃至全国推动社会综合治理改革提供有益借鉴。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6960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