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背景:
我校参加“长三角一体化”专题联合备课活动
来源:侯占胜访问量:942日期:2019年07月23日

    7月22日,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背景下,为更好助推嘉善、青浦、吴江三地党校联动发展,由三地党校共同举办的“长三角一体化”专题联合备课活动在嘉善县委党校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宇红、凌晖率队参加。活动由嘉善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玲娟主持。

    徐玲娟校长指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能够促进三地党校教学深度交流合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从而更好地发挥三地党校在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中的助推作用。

    我校副校长凌晖以《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课程交流,在课程中凌校长从新发展理念出发全面系统地阐释了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历史背景、基础条件、基本布局、重点工作、重大现实意义、发展前景以及对照要求分析思考吴江在大战略背景下的工作方向等内容,受到了与会专家和老师的好评。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69845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