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背景:
印江自治县2019年城镇转型与休闲旅游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王冬访问量:501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0月23日上午,印江自治县2019年城镇转型与休闲旅游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凌晖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印江的第三期50名科级干部将在吴江开展5天的学习培训活动,培训形式包括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本次培训是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中人才交流与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

    开班仪式后,区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徐枫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全面系统深入地介绍了吴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接下来,培训班还将邀请苏州大学、苏州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上课,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文化苏州、“四个自信”、主流意识形态等专题进行授课,并围绕城镇转型与休闲旅游文化建设主题,到东太湖生态公园、黎里古镇、柳亚子故居、震泽古镇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72807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