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背景:
党校斩获2019年度吴江区社科重点应用课题11个奖项
来源:肖安元访问量:1165日期:2020年04月16日

    4月14日,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合发文表彰了2019年度吴江区社科重点应用课题获奖成果。党校11个课题榜上有名,充分体现了党校在我区社科应用领域的战略堡垒地位。

    本次成果评选从2019年度立项的106课题以及非立项的若干课题中产生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3项。其中,我校常务副校长钱晓明负责的《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台资企业更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正科级干部徐枫负责的《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中吴江的比较优势和路径选择研究》2项课题分获一等奖,总三项一等奖党校三中有其二,盛况空前。此外,党校教研人员撰写的《新时代吴江区光电缆行业发展及对策建议》《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的机制体制研究》2项课题分获二等奖;《吴江打造“慢生活”旅游新模式的路径研究》《吴江推进台湾青年就业创业研究》《高标准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以智能化引领吴江工业高质量发展》《吴江打造民营经济发展新高地的对策建议》《乡村振兴视野下的吴江农民思想状况调查》等7项课题荣获三等奖,党校总获奖面近50%。这些课题成果充分展现了党校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社科应用研究的奋发姿态和党校教研人员不俗的科研实力,党校将以此次表彰为鞭策和激励,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发挥党校社科堡垒优势,取得更大进步。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72723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