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背景:
区委党校精品课获苏州市立项
来源:朱振康访问量:1049日期:2020年05月07日

    近日,我校开发的《“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以吴江亨通集团为例》精品课,在苏州2020年度“干将”精品课程开题报告会上成功立项。

    本课程面向各地来苏州以及全市各地交流学习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学员而开发,以亨通集团创新发展历程为例,分析吴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从中总结提炼出吴江民企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启示和展望。课程立足于民营经济这一苏州经济发展强项,以“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时代课题和吴江典型民企发展经验为研究对象,理论与实践相映照,深入思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具有很强的本土特色和时代价值。

    在开题报告会上,以上海交通大学陈关龙教授为首的专家导师团队对课题进行指导点评,提出了“进一步积累教学资源、完善教学团队建设”“总结亨通经验对民族企业发展的启示,激发学员对中国制造的信心”等意见。

    接下来,课题组将结合专家导师意见,形成课程框架定稿,预计于5月底进行中期教学展示。

    “干将”精品课程是苏州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重点打造的精品课程项目,共包括本课题在内的各区县上报的12项课题。

    吴江区委党校以此次精品课程打造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干部教育培训“本土化”课程开发力度,加强“吴江通”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的积极作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69606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