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背景:
中铁九局六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周芝琦访问量:263日期:2021年05月10日

在建党100周年及中铁九局六公司总部东迁之际,5月10日,中铁九局六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我校开班。中铁九局六公司34名党群后备干部、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中铁九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锴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副校长张洪蛟介绍培训班学习安排及纪律要求。中铁九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喜东主持开班仪式,中铁九局六公司工会主席吕朝阳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认清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四是强化政治纪律,勇于担当作为。

本次培训为期六天,重点学习党史知识、党性教育、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吴江区情介绍等内容,组织学员到嘉兴红船、沙家浜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举办“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集体“政治生日”、党史知识竞赛、唱红歌比赛,内容丰富,旨在进一步提升中铁九局六公司党群后备干部、青年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使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69793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