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动态-> 党校动态 背景:
我校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来源:访问量:169日期:2021年07月02日

7月1日上午,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道理,满怀豪情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永远风华正茂,兴旺蓬勃!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行政学校校长钱晓明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伟业辉煌,举世瞩目。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精神振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伟大的人间奇迹,百年的沧桑巨变、百年的翻天覆地,我们为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而自豪,为党的百年丰功伟绩而骄傲。身处新时代,作为党校人,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校姓党”之党校灵魂,勇担时代重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强党校人自身的党性锤炼、理论修养,全力为党培育英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习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校青年教师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牢记初心永不忘、担当使命奋力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用实干为党校事业出力流汗,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讲话感到无比振奋,面向未来,党校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继承好、践行好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扛起党校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担当,为党的事业献力量添光彩,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幸福,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奋斗姿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69907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