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背景:
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中层任职培训(第二期)圆满结业
来源:王培勇访问量:663日期:2021年09月30日

9月26日至9月30日,2021年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中层任职培训(第二期)在吴江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举行,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82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人社局局长张燕作动员讲话,她勉励全体学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展现更大作为,做到可堪大用、能担重任;要体现扎实作风,做到头脑清醒、一身正气。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上级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安排系列课程,旨在帮助学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抓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主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新思想学习,教育学员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做到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围绕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吴江基本区情、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等课题开展授课,就全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打造现代化“最美窗口”吴江篇章等主题开展分组讨论,学员们结合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为吴江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前两个模块结束后,还组织了党史及区党代会精神专题测试,全面检验学习成效。

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性修养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实地参观吴江区党风廉政教育馆和区委党校党性教育实训室,通过翔实生动的案例教学增强学员守住政治底线和纪律红线的自觉。围绕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工业互联网、基层治理实践、舆情应对及信息写作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和分享,并在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苏分院开展现场就学,帮助学员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抓实际工作、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结业仪式上,高阳之、金一安、唐也、姚秀刚四名学员进行了汇报交流。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校副校长凌晖同志出席结业仪式,并做培训小结。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69745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