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背景:
七都镇年轻干部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朱桂萍访问量:855日期:2019年06月04日

    6月3日上午,七都镇年轻干部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共38名学员参加培训。七都镇党委书记肖军,七都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金平,七都镇党委组织委员凌云,吴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宇红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刘金平副书记主持,在开班仪式上,肖军书记结合进一步锤炼、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打造一支勇于担当、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的学习目的,从有信仰才能坚信心,明思路才能谋出路,重实干方能出实绩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宇红副校长对本次培训的学习安排及纪律进行了说明和强调,要求学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集中精力完成培训任务。三位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后,吴江区委党校张宇红副校长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73401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