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背景:
一场团体攻坚的思维盛宴
——党校举行立项课题推进会
来源:周天娇访问量:976日期:2020年08月14日

    为保证立项课题的高质量完成,进一步提升党校教职人员的科研资政能力,8月13日,区委党校举行了立项课题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凌晖主持。

    会上一共交流了19项立项课题,其中苏州市委党校协作课题4项、吴江区社科立项课题15项,涉及乡村振兴、疫情期间的社会问题、吴江民营经济的发展问题等多个热点。课题执笔人分别介绍了各自课题的进展情况和研究对象现状、问题难点、对策建议以及课题结题的计划安排。与会者就各课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常务副校长钱晓明进行了总结点评。钱校长指出,本次推进会上涉及的课题有总结经验型研究、理论研究、对策研究和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组成员参与认真、调研积极、落实有效、进展顺利。本次课题推进会也是一次团体攻坚的宝贵机会,大家在交流探讨中相互学习,在对标找差中共同进步。下个阶段的科研咨询工作中,大家要沉下心、俯下身、多交流、多沟通,紧扣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研、碰撞思想火花,保证课题如期高质量完成,以科研咨询工作的丰富成果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智库建设。

 

版权所有 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党校 苏ICP备10213661号
您是本站第 673476 位访客